close

 

 

Eveline排卵檢測系統 - 科技備孕,熟齡備孕

現代生活中,生活壓力與不規則的作息已成為許多人的日常。與此同時,晚婚晚育的現象也普遍存在,而不孕問題已經變得司空見慣。熟齡夫妻希望擁有孩子的願望隨處可見。

如果你正身處這樣的情境,正在尋找一個精確而易用的備孕工具,那麼Eveline排卵檢測絕對值得你關注。

在我分享Eveline之前,先讓我分享我冗長的備孕經歷,這段旅程充滿了曲折和挑戰。

我們結婚已經快三年,一直渴望擁有一個小寶寶。在婚前,我們接受了政府提供的免費婚前檢查,結果顯示一切正常。

於是,我們安心地開始備孕,每天都按時服用葉酸,並嘗試傳統的排卵試紙,但卻一直等不到寶寶報到。

我決定求助於醫學,首先去了婦產科,醫生進行了陰道超音波檢查,結果顯示我的排卵周期正常,經期規律。

他建議我使用經期追蹤的APP,如果半年內沒有懷孕,就轉診到大醫院進行進一步的檢查。

 

然後,疫情爆發,我無法克服對Covid的擔憂,因此一直遲遲不敢前往大醫院。當疫情稍微穩定後,我決定踏出這一步,去了台北一家知名的私人生殖中心,請求醫生進行一系列檢查。

 

然而,這次經歷卻成為了另一個令人心碎的故事。醫院院長告訴我,由於我當時還年輕(29歲),不需要進行輸卵管攝影檢查,我的AMH值正常,並且先生的精子活動正常。他建議我接受為期三個月的自費排卵藥療程,然後由醫生計算排卵的時間,自己注射破卵針,以提高成功懷孕的機會。

 

這三個月,我時常感到身體不適,每次回診也都需要自費支付昂貴的費用,這令我對整個過程感到非常灰心。

 

經過三個月的失敗,我堅持要求醫生進行輸卵管攝影檢查,結果顯示我的左側輸卵管阻塞。

這意味著如果不是右側卵巢成功排卵,我根本無法懷孕。醫生建議我可以直上試管嬰兒。

我感到非常失望,因為我本來相信醫生的專業,但他卻忽略了最基本的檢查,這讓我感到非常挫敗。


之後,我聽說了身邊的朋友和親戚也有單側輸卵管阻塞的情況,但最終都成功生孩子。這讓我想,也許這只是一個時間的問題,於是我決定繼續佛系備孕。

 

直到2023年初,我下定決心前往大醫院的生殖中心,醫生鼓勵我,告訴我單側輸卵管阻塞也有機會懷孕。他建議我首先嘗試人工受孕,然而,在備孕的路上,我又遇到了另一個挫折。由於藥物和排卵針的刺激,我中了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(OHSS)。

 

OHSS(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)是一種卵巢在接受排卵藥物刺激後反應過於激烈而引發的疾病。

 

這種情況伴隨著一系列令人不適的症狀,包括下腹脹、上腹痛、口渴、排尿減少、呼吸急促或困難、噁心嘔吐等。

我因為腹水持續積聚,行走非常吃力,食不下嚥,醫生擔心我的情況可能會惡化到呼吸困難的地步,因此他給我發了住院卡,讓我住院觀察了連續五天。

每天我不得不自費注射白蛋白並食用幾乎無味的食物,這段日子的痛苦是難以形容的,我不明白我為什麼要經歷這種折磨。

出院後,我轉向中醫進行調理。中醫師建議我至少調理半年,以修復卵巢過度刺激對身體造成的傷害。

於是,我又開始了佛系備孕的生活,每天服用中藥和喝水藥,照APP時間做功課。

經過約半年的調理,我明顯感受到改善。經期來前和來後,我的腹部不再像之前一樣容易感到悶痛和不適。

內心中的小聲音也開始響起,提醒我,也許現在是重新啟動認真備孕的時候了。同時,我也留意到了Eveline排卵檢測系統,這個科技備孕工具讓我非常感興趣。

Eveline排卵檢測系統 - 科技備孕,熟齡備孕

Eveline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,它融合了精準性和方便性,讓備孕過程變得更加順暢。

 

先和大家簡單分享一下如何使用Eveline

步驟1: 到APP STORE下載Eveline APP,並輸入個人資料與註冊
(
Android 也可以使用)

Eveline排卵檢測系統 - 科技備孕,熟齡備孕

步驟2: 取出Eveline排卵檢測試劑,採集尿液樣本

Eveline排卵檢測系統 - 科技備孕,熟齡備孕

小提醒💡收集完尿液檢體後,粉紅色前蓋記得要蓋上 

小提醒💡這時候視窗蓋都要維持蓋上呦!圖片打開只是給大家參考所有配件

 

步驟3: 待反應5-10分鐘後,打開視窗蓋並將檢測試紙扣合至手機定位器

小提醒💡記得要在10分鐘內放置到手機上進行判讀

 

步驟4: 將定位器依照APP指示定位至手機前鏡頭

Eveline排卵檢測系統 - 科技備孕,熟齡備孕

步驟5: 檢測結果會在幾秒鐘內立即顯示,並自動記錄於APP內

Eveline排卵檢測系統 - 科技備孕,熟齡備孕

 

這個系統不僅可以幫助你掌握最佳受孕時機,還提供女性更多的控制權和預測能力,從而提高懷孕成功的機會。

對於像我這樣的備孕者來說,這種科技工具似乎是一個非常寶貴的助手。

 

當我首次使用Eveline的排卵檢測系統時,我感到驚訝不已。

以前我習慣依賴傳統的排卵日預測APP,但我意識到Eveline提供了更精確的預測。

例如,我慣用的APP預測10月15日為排卵日當天,但我卻在10月13日凌晨12:11便測得最高的受孕力。

 

Eveline排卵檢測系統 - 科技備孕,熟齡備孕

 

13日那天想說蠻接近預測排卵日,就拿出Eveline排卵檢測試劑,結果當下顯示出最高受孕力‼️表示接下來有機會要排卵了

如果我按照以往的習慣,只根據APP建議的排卵區間做功課,很可能這次就會錯過最佳受孕時機。

Eveline排卵檢測系統 - 科技備孕,熟齡備孕

當我在10月13日22:09進行了再次檢測時,受孕能力顯示低,這表明黃金排卵期已經結束了

推測13日才是我的實際排卵日,比15日早

(小補充:圖上13號呈現藍色圈圈是因為當天我測了兩次,日曆會以最新結果呈現,點到孕力圖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檢測紀錄囉~)

 

大家想要更清楚了解自己的爾蒙變化及黃金受孕期,可以到APP的孕力圖去看,APP會根據量測結果為你生成專屬線圖,這裡可以清晰地掌握LH變化,比起一條一條的結果相信可以更簡單找到最佳時機。

 

Eveline排卵檢測系統 - 科技備孕,熟齡備孕

孕力圖對於在備孕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蠻重要的工具,可以觀察自己單一週期中或不同週期間的LH變化,有助於找到排卵期、提升懷孕機會。大家的孕力圖型未必跟我一樣,但這個多樣性也反映了每個女性荷爾蒙運作的獨特性

 

我非常感謝Eveline科技備孕提供如此精準的排卵檢測系統。

透過手機前置鏡頭及APP分析排卵試紙的檢測結果,這樣我不用再擔心自己是否會錯誤地詮釋深淺不一的試紙線條。

 

Eveline的受孕能力顯示以"低"、"高"、"最高"的方式清晰呈現在APP上,讓我能夠明確了解最佳受孕時機。

Eveline APP還能夠自動記錄檢測結果,不像傳統的排卵試紙需要保存一整排進行觀察。

Eveline排卵檢測系統 - 科技備孕,熟齡備孕

這不僅讓整個過程更加衛生,也讓備孕變得更加簡便。

總之,Eveline排卵檢測真的是一個出色的科技工具,不僅提供了準確的排卵預測,還為備孕者提供了更多的信心和方便。

如果你正處於備孕過程中,不妨考慮使用Eveline,這個系統可能成為實現你夢想的重要一步!

免責聲明:
✳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,不具販售、宣傳、廣告效益
✳︎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參考商品或官網(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,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,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
✳︎如有任何疑問,請洽專業人士&醫生諮詢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