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凡樂無酒精啤酒風味飲

😄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近期發現超酷的飲品🍹夏凡樂無酒精啤酒風味飲🍻

👋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樣,愛喝酒但是會起酒疹😓
每次一喝就要擔心自己的酒疹體質,自從發現夏凡樂無酒精啤酒風味飲,瞬間變成我的TOP 1 選擇🍻

🌿以下是我非常喜歡的特點:

🚫🍷無酒精 :對於擔心酒精引起疹子的我來說,喝了不會擔心起酒疹,喝過幾次後我覺得很安心😍

🍺👌啤酒風味 :雖然無酒精,但夏凡樂的啤酒風味飲可一點都不馬虎!

開罐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啤酒香氣,入口是綿密的泡沫,就像品嚐到了啤酒一樣😋

口味是甘甜的啤酒花香,滑順好入喉,不特別跟我說還真的會分不清,我還以為它是真的啤酒🤣

夏凡樂無酒精啤酒風味飲

夏凡樂無酒精啤酒風味飲

🏆夏凡樂的製作過程更是令人敬佩,使用了獨創的技術,減少酒精的產出,並在低溫中提前讓發酵中斷, 製作出好喝的無酒精啤酒飲

⭐️夏凡樂無酒精啤酒飲更是獲得多次世界啤酒大賽金獎,例如🏆🌍

1990 德拉比埃爾世界精選金牌獎
2016&2018 頂級美味大獎二星獎
2013 DLG 德國農業協會金獎
2022 世界啤酒大賽金賞

夏凡樂無酒精啤酒風味飲

夏凡樂無酒精啤酒風味飲

👋而這麼厲害的夏凡樂無酒精啤酒飲就是來自德國啤酒集團Radeberger Gruppe,原料的使用上可是遵循著 500 年前,巴伐利亞頒布的《德國啤酒純釀法令》(Reinheitsgebot) 嚴格規定製作啤酒的主要原料:大麥芽、啤酒花和水!!!

因此可以看到夏凡樂成份單純,沒有額外添加其他的香料或是食品添加物,我自己喝起來覺得不僅較無負擔,整體的口感風味,也更貼近啤酒的原始風味。

夏凡樂無酒精啤酒風味飲

🍻夏凡樂無酒精啤酒風味飲對我來說是無酒精飲品中最好的選擇💓,推推可以嚐試👍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喝過的心得喔

夏凡樂無酒精啤酒風味飲

夏凡樂無酒精啤酒風味飲

❣️連結分享給大家:https://bit.ly/47RCWdi

#夏凡樂 #無酒精啤酒 #東勝生活#Clausthaler#德國獲獎#世界啤酒大賽金賞

免責聲明:
✳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,不具販售、宣傳、廣告效益
✳產品成分及相關說明,參考商品或官網(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不同,實際飲用依每人體驗為主
✳如有任何疑問,購買前請洽專業人士諮詢

溫馨提醒,如有飲酒需求,以下請留意:
(1) 飲酒過量,有害 (礙) 健康。
(2) 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(3) 飲酒過量,害人害己。
(4)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。
(5) 短時間內大量灌酒會使人立即喪命。
(6) 找代駕 保平安。(財政部111年1月27日 台財庫第11103616810號公告)
(7) 安全誠無價 酒後找代駕。
(8) 酒後找代駕 平安送到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a樂分享 的頭像
    Yuna樂分享

    Yuna樂分享

    Yuna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