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fei 胜肽絲柔護髮素 200ml

👋曾經為了擺脫頭髮的毛躁問題,我不遺餘力地嘗試過各種護髮油和護髮素,因為頭髮的狀態一直是我心中的困擾🥺

👋我的頭髮問題包括毛躁、乾澀,還容易掉髮🤦‍♀️掉髮嚴重的程度甚至引起了辦公室同事的關切,因為我的座位底下總是常常出現掉髮😅

✨這就是為什麼我需要護髮素的原因✨

 

Bofei 胜肽絲柔護髮素 200ml

 

❣️來自官方介紹:

 

🌿 添加「人蔘萃取」、「高效防脫複合劑」✋

 

🌿 添加「頭髮護色保濕護色因子」

 

🌿 添加「何首烏萃取」、「維他命B5」、「蠶絲蛋白」💖

 

🧚‍♀️使用方法:

🔸洗淨秀髮,取約50元硬幣大小的護髮素在手掌推開

Bofei 胜肽絲柔護髮素 200ml
🔸從髮尾順開,慢慢梳開至髮尾
🔸剩餘的護髮素均勻塗抹至上段頭髮表面,沖洗即可

❣️可參閱官網喔➡️ https://rink.cc/489j0

Bofei 胜肽絲柔護髮素 200ml

免責聲明:
✳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,不具販售、宣傳、廣告效益
✳︎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參考商品或官網(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,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,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
✳︎如有任何疑問,請洽專業人士諮詢。
溫馨提醒:
不可能單用一個保養品就有神奇效果~要讓保養有感,一定要長期保持良好生活習慣💪🏻早睡早起/飲食清淡/定時運動/每日1500CC的水份/多吃蔬菜水果/不挑食/不熬夜等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