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本美護甲品牌Ducato秋冬新品 真我nail mine指
💅🏼新年穿新衣,指彩也需要換上新的色彩呀❤️今天要來試色日本美護甲品牌Ducato秋冬新品 真我nail mine指彩,🔥大家荷包👛

🙋‍♀️以下六色心得供大家參考:

10黑櫻桃: 氣質款的酒紅,顯得白皙有光澤,這顏色真的太適合新年😍🍒
日本美護甲品牌Ducato秋冬新品 真我nail mine指

11草莓牛奶:這瓶指彩散發出淡淡的奶奶的色澤,裸色系的草莓牛奶🍓甜感少女心十足

日本美護甲品牌Ducato秋冬新品 真我nail mine指
12咖啡牛軋糖:帶有點泰奶色的色調,偏奶茶橘的感覺,溫柔淡雅的風格😻

日本美護甲品牌Ducato秋冬新品 真我nail mine指
13可麗露棕:帶點沈穩的暖棕,深邃且充滿層次感🤩塗上後,指尖顯得特別有質感🍫✨
日本美護甲品牌Ducato秋冬新品 真我nail mine指

14栗子棕:這款顏色宛如深秋的栗子,濃濃的秋意顯白又有氣質🌰🍂
日本美護甲品牌Ducato秋冬新品 真我nail mine指

15開心果:高雅的青綠色,綠意盎然,超級顯白,非常百搭😊

日本美護甲品牌Ducato秋冬新品 真我nail mine指
🧚‍♀️Ducato真我nail mine指彩色系多樣,圓頭平刷設計好塗抹,除了快乾之外,也非常顯色,喜歡飽和感的2~3層就顏色非常飽滿呦❤️
日本美護甲品牌Ducato秋冬新品 真我nail mine指

@ducatotw
@ikirei_eshop

🛍️這裡買:
🔸實體→ 康是美、寶雅、松本清、Tomod’s、札幌藥妝
🔸網購→ #千康購物網、蝦皮商城#愛綺麗
 
日本美護甲品牌Ducato秋冬新品 真我nail mine指

#ducato #ducato 指甲油 # nailmine #ducato 真我指彩 #指甲油 #指甲油控 #指甲油推薦 #指甲油試色 #開架指甲油 #開架彩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