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rgus 抗菌多工支架藍牙鍵盤 (AKB867)

👋嗨嗨大家~ 相信現在大家都習慣使用手機📱、平板取代筆電💻、桌電了,身為一個協槓經營IG的老妹🙋‍♀️,雖然慣用手機拍照修圖,但一直都有打稿障礙,總覺得用手機打稿就是少了一味! 🤣

 

⭐️創作靈感就是要從鍵盤敲敲打打而出才更有感呀⭐️💻💬

 

🧚‍♀️今天想分享使用了一陣子的Targus 抗菌多工支架藍牙鍵盤 (AKB867) ,以下是我很喜歡的特點

🔸可跨三台裝置: 專用槽可以放平板、手機、電子閱讀器 📱📚

Targus 抗菌多工支架藍牙鍵盤 (AKB867)

🔸IOS跟ANDRIOD都有支援,配對藍芽輕鬆切換,超級便利 🔄🔗

🔸圓弧形按鍵設計: 圓形按鍵不僅符合顏質控的喜好,敲敲打打也更加順手 ⚪💻

Targus 抗菌多工支架藍牙鍵盤 (AKB867)

🔸電力指示燈設計:電量顯示器中可以直接查看電池壽命 🔋💡

Targus 抗菌多工支架藍牙鍵盤 (AKB867)

🔸重量712g: 可輕鬆放入背包,假日想帶去咖啡廳使用也OK 🎒☕

🔸DefenseGuard™ 抗菌技術: 根據官網說明,防止常見細菌、真菌和黴菌在產品表面和接觸點的生長,讓產品保持長時間的清潔 🦠

 

🙋‍♀️原本一開始先生看我用手機打稿很吃力,建議我升級裝備時我還嫌棄不要亂花錢🙊,沒想到開始使用Targus 抗菌多工支架藍牙鍵盤 +平板後,完全解決了我以往的煩惱! 之前總覺得盯著小螢幕打字眼睛很吃力,很擔心自己會提早老花😖,但現在有了這組絕配,不僅解放了我的雙手,還能輕鬆享受打稿的樂趣😍 真的是太好用了啦🙌💖

Targus 抗菌多工支架藍牙鍵盤 (AKB867)

👋如果你也有跟我類似的困擾,不妨考慮一下這款Targus 抗菌多工支架藍牙鍵盤,絕對會讓你的創作體驗更上一層樓哦😉

 

🙋‍♀️追蹤Targus:

🔸IG : @targustaiwan

🔸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rgusTW

🔸YT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TargusOfficial

 

#Targus鍵盤 #Targus抗菌鍵盤 #藍牙鍵盤 #DefenseGuard技術#targus #empoweryourfuture #laptopbag #empoweryourlife #targusdocking #targusno1 #targustaiwan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