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rgus PowerElite™ 65W 氮化鎵 GaN

👋嗨嗨大家😍 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,出國玩最care的就是3C用品充電啦🔌

✈️旅程中少不了要導航🗺️、拍照📸,為了做短影片我也很常錄影🎥,加上習慣早出晚歸,玩到最後一刻,一回飯店第一件事就是趕緊連結手機、行動電源充電🔋

Targus PowerElite™ 65W 氮化鎵 GaN

🙋‍♀️這次出國前我先備好Targus PowerElite™ 65W 氮化鎵 GaN 充電器 (APA803),每天都是靠Targus 幫我充飽3C設備的電力💪

✅特別喜歡以下特點:

Targus PowerElite™ 65W 氮化鎵 GaN

🔸適用多種設備充電使用: 由於我的Iphone 12pro max是lightning,無法和行動電源的TYPE C共用充電線🥹,Targus PowerElite™ 65W 氮化鎵 GaN 充電器同時擁有USB-C和USB-A,可以一起充電❤️節省空間與時間,不用多帶一個充電頭🔌✨

🔸尺寸輕巧: 我可以一手掌握,攜帶便利,隨身攜帶丟包包也可以,我在Skyliner上從機場坐到市區的時間也沒放過,因事先做好調查知道座位有插座可以充電,當然要充一下囉🚄

Targus PowerElite™ 65W 氮化鎵 GaN

🔸多國轉換插頭可運用: 配有可更換的 5 款 AC 插頭,包括美洲、亞洲、歐洲和澳洲等 140 個國家的電源插座,通用 110 V - 240V 電壓,這一組以後不管去哪個國家旅行都適用,很符合我的客家小資精神🌍

Targus PowerElite™ 65W 氮化鎵 GaN

🙋‍♀️我的五天四夜東京之旅每天都有使用Targus PowerElite™ 65W 氮化鎵 GaN 充電器 (APA803),旅途中都有充飽電,手機有電真的超重要的耶,歡迎大家留言分享旅途中充電經驗喔💼🔋
👉 @targustaiwan

#快充頭 #充電器 #氮化鎵 #旅行充電器 #旅行充電轉插 #氮化鎵充電器 #旅行必備 #targus #targustaiwan #targusno1 #GaN #empoweryourlif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