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ina春日氛圍特調柔和桃彩妝/ 磁久吻色唇膏/甜心濾鏡腮紅

👋嗨嗨大家🌸春天到了,你們的彩妝區是不是跟我一樣清出些空間想迎接新的美妝夥伴呢💄 
這次想分享3ina春日氛圍特調柔和桃彩妝,4項單品一起水水迎接春天✨

3ina春日氛圍特調柔和桃彩妝/ 磁久吻色唇膏/甜心濾鏡腮紅

🌺 磁久吻色唇膏 #114 : 山茶花烏龍色,是經典百搭橘棕系,擦起來帶有霧面質感,我覺得顯色度不錯,柔柔帶點甜,很喜歡呀💓💋

3ina春日氛圍特調柔和桃彩妝/ 磁久吻色唇膏/甜心濾鏡腮紅

🍑 甜心濾鏡腮紅 #310 : 杏子甜橙色,我習慣搭配腮紅刷,輕輕刷三下,絲絨粉體上臉頰沒有結塊,透出淡淡粉橙色帶點甜萌感🧡

3ina春日氛圍特調柔和桃彩妝/ 磁久吻色唇膏/甜心濾鏡腮紅

✨ 光影PLAY 特調眼彩盤 #蜜糖夕橙泡泡 : 9色眼影,自由度很高,我搭配眼影刷上色,覺得顯色度很可以,就連手殘黨的我臥蠶也輕鬆✅,一盤搞定眼妝👍

3ina春日氛圍特調柔和桃彩妝/ 磁久吻色唇膏/甜心濾鏡腮紅

🌿 極盡玩色眼線液 #575 : 低調質感棕色,細軟筆尖好駕馭,實測出門逛街走跳整天眼線都有好好跟著,是我的眼線蜜糖🍬❤️

3ina春日氛圍特調柔和桃彩妝/ 磁久吻色唇膏/甜心濾鏡腮紅

 🙋‍♀️希望這些彩妝單品也能為你的春日妝容增添一抹色彩💐 一起準備迎接春天的到來吧🌼💖

3ina春日氛圍特調柔和桃彩妝/ 磁久吻色唇膏/甜心濾鏡腮紅

💕記得追蹤 3inataiwan 來了解這些美妝好物吧💗

@3inataiwan

#來杯初戀小清新 #小清新盤 #空氣雲朵唇 #甜心小方塊
#純素彩妝 #無動物測試

免責聲明:
✳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,不具販售、宣傳、廣告效益
✳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參考商品或官網(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,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,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
✳如有任何疑問,請洽專業人士諮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