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RICOCAFE 陶瓷塗層 GSC日日杯

👋嗨嗨大家!身為一個朝九晚六的上班族,你是否也跟我一樣,辦公桌上隨時都放著咖啡保溫杯呢?早晨沒有咖啡加持真的不行耶~ 沒喝到咖啡感覺全身都不對了☕️ 

今天想分享RICOCAFE陶瓷塗層GSC日日杯,其實三年前我是跟風買了玻璃環保杯,想說到超商買熱咖啡用玻璃的材質比較安心,容量剛好,沒想著後續有不好拿(很燙),500ml容量太小(買冰的冰塊只能放一半)等問題,最近想著換咖啡杯,剛好RICOCAFE 出新品啦~身為顏質控,我是真的挺喜歡他的設計 😊

燕麥奶茶 ☕️: 奶白配淺灰的淺色系,磨砂質感挺好的

RICOCAFE 陶瓷塗層 GSC日日杯

深培可可 🍫:淺咖啡配巧克力色,是很有質感的配色

RICOCAFE 陶瓷塗層 GSC日日杯

GSC日日杯名字含意非常可愛,"Good day Starts with Coffee",根本就是上班族心聲的縮影,我第一眼喜歡日日杯的原因很單純,除了外觀好看,直接被提把&防誤開制鎖吸住😍

RICOCAFE 陶瓷塗層 GSC日日杯RICOCAFE 陶瓷塗層 GSC日日杯

每天早上到超商買早餐時手上拿滿滿的東西,又提便當又要拿麵包,咖啡杯自帶提把是不是顯得格外重要,手指一勾就可以回辦公室了~ 我先前的玻璃杯沒有防誤開制鎖,稍微一個恍神咖啡就溢出來,挺麻煩的,日日杯我用到現在沒有溢出咖啡過,即使大力晃到也沒事💪

RICOCAFE 陶瓷塗層 GSC日日杯

想要直接握住日日杯杯身也不是問題,剛剛好的尺寸女生握起來也很輕鬆😻

RICOCAFE 陶瓷塗層 GSC日日杯

 

 

比起一般不鏽鋼,我更喜歡陶瓷內膽,陶瓷內膽我覺得較不容易殘留味道,上班日有時候上午喝咖啡,下午到超商外帶現萃茶,沒有竄味的困擾,清洗起來也蠻輕鬆的,保溫效果早九晚六沒問題的,尤其喝冰飲最後一口都是冰冰涼涼👍

RICOCAFE 陶瓷塗層 GSC日日杯RICOCAFE 陶瓷塗層 GSC日日杯

跟老公一人一個當情侶杯,是不是很百搭呀👍👍👍

RICOCAFE 陶瓷塗層 GSC日日杯RICOCAFE 陶瓷塗層 GSC日日杯

 

最後想誇獎一下600ml的尺寸,因為之前使用的玻璃杯只有500ml,夏天的午後口渴去買冰的現萃茶,由於不能放太多冰塊,走回辦公室冰塊都融化的差不多了,心情真的是很糟糕耶!

日日杯設計不僅外觀好看,各種細節也幫我們上班族想好了,如果你也有在觀望咖啡杯,現在官網有57折限時早鳥價$599,還送「原木柄矽膠杯刷」超級划算,很可以入手呦!❤️

📱官網現貨: RICOCAFE 陶瓷塗層 GSC日日杯 600ml (ricoshoptw.com)

#日日杯#咖啡杯#咖啡保溫杯#RICOCAFE#陶瓷保溫杯#上班族必備 #咖啡控#陶瓷塗層#GSC日日杯#GooddayStartswithCoffee#易攜提把#防誤開制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