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nor專利可擦拭斜背手機包-森之物語

👋嗨嗨大家~你們是否跟我一樣,現在出門除了手機最重要,其他越簡便就好呢? 以前出門逛街總是習慣背上大包包,

東西不管用不用的上,先塞好塞滿,現在只想帶個小廢包出遊,減法人生過的比較輕鬆呢 😌

 

今天想分享我近期使用的可愛手機包,Onor專利可擦拭斜背手機包,我的是限量款-森之物語 🌿

Onor專利可擦拭斜背手機包-森之物語

我非常喜歡Onor手機包兩層的設計,通常我出門時前置口袋放口紅+悠遊卡,第二層放入手機,整體不會太澎,是剛剛好的尺寸 💼

Onor專利可擦拭斜背手機包-森之物語

Onor手機包細節滿滿,U型五金配件質感滿滿,由台灣老師傅手工縫製,細細看縫線相當整齊 👌

Onor專利可擦拭斜背手機包-森之物語

 

可調式斜背繩的貼心設計,有時候想把手機丟給老公揹也沒問題,調長調短都很簡單 😊

Onor專利可擦拭斜背手機包-森之物語Onor專利可擦拭斜背手機包-森之物語

市面上那麼多款手機包,我選擇Onor專利可擦拭斜背手機包的原因非常簡單,主要它使用密度更高的超細纖維布,

隨時都可以拿來擦拭手機鏡頭或是擦去螢幕上的油汙、指紋,目前使用下來沒有造成刮傷的問題,

以前我拍照覺得鏡頭髒髒的都是抓老公衣服來擦拭,現在出門拍照老公不跟也可以了(誤🤣

Onor專利可擦拭斜背手機包-森之物語Onor專利可擦拭斜背手機包-森之物語

至於大尺寸手機也不用煩惱,我的iPhone 12 Pro Max收納的剛剛好,夏日輕裝出遊就是那麼簡單 😎

Onor專利可擦拭斜背手機包-森之物語

 

📱官網手刀 https://onordesign.info/可擦拭斜背手機包推薦/Yuna樂分享

#OnorDesign #臺灣製造 #防掉出專利 #可擦拭手機套 #保護手機 #螢幕擦拭 #手機抗摔 #隨拿即拍 #手機袋 #超微細纖維布 #Om2 #斜背款 #斜背包手機套 #防掉出手機套 #手機保護套 #手機套 #超細纖維手機套 #斜背手機包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樂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